新光證券是2023遠傳臺股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最佳證券開戶平臺

 

2534宏盛2023存股名單推薦, 3164景岳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, 9918欣天然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

梧桐葉落往事空,淚眼望秋風。 黃昏孤雁凄聲,寂寂不言中。 冷風傷,衣衫涼,還是想。 往事如風,舊事如夢,心事還重。 翻譯: 梧桐到了秋天葉子就黃了落了往事再看也如空夢了,淚眼環望天邊的那只孤雁,鳴聲凄凄,寂靜都在這不言中凸顯。 冷風傷了心,衣衫被風吹的涼,還是念想念想。 往事如風飄走,舊事如夢空斷,心事卻還是那么重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快到七月下旬了,這個漫長的雨季應該結束了吧? 自從跨進六月的門,雨就在一刻不停淅淅瀝瀝的下著,潮濕了空氣,也潮濕了我的心。生活在城市的高樓上,窗明幾凈,一塵不染,讓我再也找不到兒時那梅雨季的感覺了。 雨又下了,緊一陣,慢一陣,那噼里啪啦的雨聲,敲擊著窗欞,像敲擊著我的心,使我輾轉反側,徹夜未眠,這一夜,讓我想起了童年,想起了那個雨季…… 記事起,我的家一直住在,那條倚山的街道——井頭街,模糊的記憶中好像曾叫過滅資街。住在那兒的人們大多是不富有的;一條街所有座南朝北的房子,都陰暗潮濕。到了雨季,山是濕的;樹是濕的;房子是濕的;地面是濕的:床也是濕的;躺在床上的我,心當然也是濕的。兩場大雨過后,房間里便是“泉水叮咚”的催眠曲,夜夜伴我入眠。 院子里的花臺上,粉色的鳳陽花和紫紅的雞冠花在雨中,依然保持著優雅的姿態,五彩的馬齒莧可就不一樣了,不給它些陽光它是不會燦爛的。 靠山的這邊墻根下,到處都是小股清泉汩汩流出,潮濕的空氣,使家里的桌、椅、板凳樣樣發霉,這樣的日子持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最近常跟著媽媽吃單位的大鍋飯,特別不和我的胃口,弄得我終日茶不思飯不想。這幾天,媽媽做了我平日最愛吃的菜,擺了滿滿一桌,可都不是我想要的味道。為此,媽媽都快愁死了。 這天,姥姥來到我家,她說能做出我想要的味道。姥姥鉆進廚房,開始演奏“廚房鍋碗瓢盆進行曲”。姥姥正在廚房忙碌,一扭頭,看到我正趴在廚房門上望著她。姥姥沖我笑笑,叫我進到廚房,從碗里夾起一大塊肉,放到嘴邊吹吹,然后送進我嘴里,這肉鮮香軟嫩,入口即化。我一邊吃一邊稱贊:“太美味了,姥姥,你可以當世界頂級大廚了。”姥姥開心地說:“姥姥只是你的私人廚子,別人想吃也吃不上。”說罷,我們兩人便都笑了起來。 有一次,我病了,姥姥關切地問:“還好嗎?想吃點什么?”我有氣無力地回答:“我感到渾身沒有力氣,什么都不想吃。”“那可不成!”姥姥聽了,皺起了眉頭,“人是鐵,飯是鋼,一頓不吃餓得慌,吃得不好病歪歪。你等著,我去做飯。”沒多長時間,一頓香氣十足,口味清淡,營養豐富的飯菜呈現在我眼前。在姥姥的細心照料下,我的病很快好了。 有了姥姥這位“私家大廚”,我的生活過得有滋有味。 >>>更多美文:美好

OPEN445RE115EF5EE

 


1909榮成2023存股推薦ptt 6177達麗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3友達高殖利率

 

arrow
arrow

    g66j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